陕西省医疗卫生考试

面授课程网校课程|

直播砖题库华图教师|

备考招考职位库华图教育APP真题|微信微博

您当前位置:公务员考试网 > 延安 > 医疗招聘考试 > 招考信息 > 延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2年度药学系列

延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2年度药学系列资格考试通知

2013-02-08 11:55 医疗卫生考试 http://sn.huatu.com/yiliao/ 作者:延安华图 来源:延安人事考试网

【导读】延安华图现将延安公务员考试及事业单位考试信息公示如下,考生可登录延安人事考试网查看。

【2018国考职位选择】【2018国考笔试面授课程】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
【国考夜猫班】【2018国家公务员享受权利】 【2018国家公务员备考指导】【2018国考免费直播课】
【2018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延安人事考试网 延安事业单位招聘 延安教师招聘 课程
陕西省公务员招录 2018国家公务员招录 延安医疗招聘 课程

陕北华图继续 为广大考生备考提供最为即时的公告大纲职位表报名报考指南等资讯!更多详情请关注陕北华图公众号 (shanbeihuatu)或添加医疗卫生考试QQ:(426836412)

  各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局直属单位:

  根据省职称改革办公室、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2年度药学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陕职改办字[2012]82号)文件精神,2012年度药学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的范围、报考条件、报名程序、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见附件《关于开展2012年度药学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二、考生在报考前请仔细阅读报考条件、报名程序及陆续发布在延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网站(http://www.yananda.com)上的相关信息,以免个人信息填报错误影响报考。现场资格审查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考生应提供盖章后的职称考试申请表及身份证、毕业证、现职称任职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聘书、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考中级职称的考生还应按照要求提供计算机、外语合格证或免试审批表原件。药监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应符合岗位设置及聘用的相关政策并进行公示征求意见,由单位出具公示情况说明。现场资格确认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楼六楼618室进行,审查通过后报考人员现场缴费确认。

  三、如需教材的考生在现场审核时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楼618室预付书费征订。

  四、各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局直属单位负责通知辖区内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事药剂、药检、制药工程、医疗器械等技术工作的专业人员按照附件要求报名参加药学系列中、初级任职资格考试(卫生医疗单位药学专业人员除外)。

  五、网上资格初审及现场资格确认需要一定的时间,请广大考生务必在8月底之前完成报名,以免延误报考。

  联系人: 张 渊 0911-2906600 15619886889

  杨 峰 0911-2906600 13109670998

  附件:省职称改革办公室、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2012年度药学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二0一二年七月四日

  附件:

  关于开展2012年度药学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陕职改办字[2012]82号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杨凌示范区人事劳动局、社会事业局,各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单位:

  根据省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药品监督专业和部分卫生、计划生育专业职称评定及审批程序的通知》(陕职改办字[2002]3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意见》(陕人社发[2011]54号)文件精神, 2012年度药学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评审工作采用以考代评的办法进行,现就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范围

  全省药品检验所及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从事药剂、药检、制药工程、医疗器械等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报考药学系列中、初级任职资格(卫生医疗单位药学专业人员除外)。

  二、报考条件

  (一)思想政治条件:

  必须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任现职期间,综合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年度考核不合格(不称职)或受到单位警告、通报批评者,延迟一年报考;

  2、弄虚作假,伪造学历、资历、剽窃他人成果者,经查实,三年不得报考;

  3、 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出具假检验报告者,经查实,三年不得报考。

(编辑:admin)


hot推荐资料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交流群:28586381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预约送资料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课程直降100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21天直播课

2016年陕西省公务员医疗试课程
京ICP备05066753号 京ICP证09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