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医疗卫生考试

面授课程网校课程|

直播砖题库华图教师|

备考招考职位库华图教育APP真题|微信微博

您当前位置:公务员考试网 > 延安 > 医疗招聘考试 > 招考信息 > 2015年西安食品药品监管和检测机构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5年西安食品药品监管和检测机构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5-02-02 14:02 医疗卫生考试 http://sn.huatu.com/yiliao/ 作者:延安华图 来源:延安人事人才网

【导读】延安华图咨询电话:0911-2380185 18992177789;关注公务员考试,关注延安华图,更多公务员招考资讯敬请关注延安人事人才网http://yanan.huatu.com/

【2018国考职位选择】【2018国考笔试面授课程】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
【国考夜猫班】【2018国家公务员享受权利】 【2018国家公务员备考指导】【2018国考免费直播课】
【2018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延安人事考试网 延安事业单位招聘 延安教师招聘 课程
陕西省公务员招录 2018国家公务员招录 延安医疗招聘 课程

陕北华图继续 为广大考生备考提供最为即时的公告大纲职位表报名报考指南等资讯!更多详情请关注陕北华图公众号 (shanbeihuatu)或添加医疗卫生考试QQ:(426836412)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市人社发〔2014〕170号)及相关规定,2015年西安市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和检测机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6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5年应届、往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且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见附表。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食品药品监管和检测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任职条件。

  5.以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专业应聘的人员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29日以后出生),以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应聘的人员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1979年1月29日以后出生)。

  6.大学专科学历应为西安市生源或具有西安市常住户口的人员(2015年1月29日之前已正式落户)。

  7.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不宜在事业单位工作的;未解除行政处分的。

  2.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2015年应届毕业学生。

  4.“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期未满的(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

  5.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与资格初审、缴费与下载准考证、基础知识考试(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西安人事考试网(www.xapta.com.cn)、西安市人才网(www.xasrc.com)等网站上统一发布招聘信息,公布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5年2月9日上午9:00—13日中午12:00(13日中午12:00之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未进行资格初审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招聘岗位)。

  2.报名网站:西安人事考试网(www.xapta.com.cn)。

  3.报名与资格初审:应聘人员登陆公布的报名网站,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和《诚信承诺书》,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招聘岗位进行网上报名(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本人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像素为130(宽)*165(高),大小50kb以内)。如应聘人员所填相关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按公布的资格条件在应聘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后24小时内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后的信息不得变更。

  4.通过报名资格初审并缴费确认的应聘人数与该岗位的招聘人数之比不低于3:1。属急需紧缺专业的,经核准,开考比例可适当放宽,但不能低于2: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削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招聘岗位被取消的应聘人员由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退还考务费。

(编辑:延安华图)


hot推荐资料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交流群:28586381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预约送资料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课程直降100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21天直播课

2016年陕西省公务员医疗试课程
京ICP备05066753号 京ICP证09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