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医疗卫生考试

面授课程网校课程|

直播砖题库华图教师|

备考招考职位库华图教育APP真题|微信微博

您当前位置:公务员考试网 > 延安 > 医疗招聘考试 > 招考信息 > 2015延安新区选聘教师75人公告

2015延安新区选聘教师75人公告

2015-04-03 13:16 医疗卫生考试 http://sn.huatu.com/yiliao/ 作者:延安华图 来源:未知

【导读】延安人事考试网:www.yanan.huatu.com

【2018国考职位选择】【2018国考笔试面授课程】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
【国考夜猫班】【2018国家公务员享受权利】 【2018国家公务员备考指导】【2018国考免费直播课】
【2018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延安人事考试网 延安事业单位招聘 延安教师招聘 课程
陕西省公务员招录 2018国家公务员招录 延安医疗招聘 课程

陕北华图继续 为广大考生备考提供最为即时的公告大纲职位表报名报考指南等资讯!更多详情请关注陕北华图公众号 (shanbeihuatu)或添加医疗卫生考试QQ:(426836412)

延安市新区第一小学、第一中学、高级中学是由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延安市新区管委会主办的全日制公办学校。为将新区学校打造成延安教育品牌、全国知名的示范性学校,确保学校2015年秋季如期开学,现结合学校的办学规模和整体规划,就三所学校选聘在岗教师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聘人数及岗位

  2015年,延安市新区学校计划面向全国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在岗在编教师75名。具体选聘岗位及要求详见《2015年延安市新区学校公开选聘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见附件1)。

  二、选聘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选聘范围:全国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在岗在编教师

  (二)选聘人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符合选聘要求的学历、专业等具体要求,具有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体育及艺术类专业(含小学科学)岗位,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5.符合选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新区第一小学

  1.年龄在30周岁(以公告发布之日为准)以下的应具有全日制高等院校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和三年以上小学教学经历。获得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称号之一或市级赛教一等奖者,学历可放宽至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

  2.年龄在30周岁(以公告发布之日为准)到45周岁(以公告发布之日为准), 应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称号之一者或市级赛教一等奖。

  获得省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称号或省级赛教一等奖者通过资格审查后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新区第一中学、新区高级中学

  1.年龄在32周岁(以公告发布之日为准)以下的应具有全日制高等院校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或一轮以上相应初高中教学经历。获得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称号之一或市级赛教一等奖者,学历可放宽至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

  2.年龄在32周岁(以公告发布之日为准)到50周岁(以公告发布之日为准), 应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称号之一者或市级赛教一等奖。

  获得省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称号或省级赛教一等奖者通过资格审查后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三、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选聘原则。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重大处分期间;

  3.按照中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选聘)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编辑:延安华图)


hot推荐资料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交流群:28586381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预约送资料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课程直降100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21天直播课

2016年陕西省公务员医疗试课程
京ICP备05066753号 京ICP证09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