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医疗卫生考试

面授课程网校课程|

直播砖题库华图教师|

备考招考职位库华图教育APP真题|微信微博

您当前位置:公务员考试网 > 延安 > 医疗招聘考试 > 招考信息 > 2016横山县招聘乡镇医疗机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0名

2016横山县招聘乡镇医疗机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0名公告

2016-02-17 10:11 医疗卫生考试 http://sn.huatu.com/yiliao/ 作者:陕西_梁瑶 来源:陕西人事考试网

【导读】2016横山县招聘乡镇医疗机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0名公告

【2018国考职位选择】【2018国考笔试面授课程】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
【国考夜猫班】【2018国家公务员享受权利】 【2018国家公务员备考指导】【2018国考免费直播课】
【2018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延安人事考试网 延安事业单位招聘 延安教师招聘 课程
陕西省公务员招录 2018国家公务员招录 延安医疗招聘 课程

陕北华图继续 为广大考生备考提供最为即时的公告大纲职位表报名报考指南等资讯!更多详情请关注陕北华图公众号 (shanbeihuatu)或添加医疗卫生考试QQ:(426836412)

  

  横山县2015年度公开招聘乡镇医疗机构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了解决我县乡镇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短缺问题,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为我县各乡镇卫生院公开考试招聘50名公益性岗位医务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全日制医学类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并在本次报名之日前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且同时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横山县户籍;

  2、于报名结束前已在横山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了报到和未就业登记手续的;

  3、遵纪守法,品德端正;

  4、身体健康;

  5、尚未就业的;

  6、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具备岗位招聘所需的其他条件。

  8、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调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辞退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

  三、招聘公益性岗位人数

  本次招聘乡镇卫生院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共50名

  四、方法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公布招聘公益性岗位类别、报名与资格初审、考试、资格复审、体检、公示结果、办理聘用手续等方法步骤实施。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考生持近期免冠2寸照片4张,毕业证、学位证、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原件、复印件以及入库卡等有效证件。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证明或提供照片与本人不符的及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并在三年内不得参加县上的招聘考试。

  2、报名时间:2016年2月24日8时至2016年2月26日18时。

  3、报名地点:横山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大厅(县政府院内东楼三层大厅)。

  4、考试缴费。按照陕西省物价局陕价涉发[1993]11号文件规定标准,考生报名时每人缴纳考试报名费100元。

  5、资格初审。组织有关人员对报考人员的照片、学历、专业等相关信息予以初审,同时在中国高等

  教育学生信息网上进行审查。

  (二)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办法进行。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

  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对冒名顶考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资格,并在三年内不得参加县上组织的任何招聘考试。冒名顶考人员属于在校学生的建议所在学校给予处分;属于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报纪检监察部门给予行政处分;属于社会从业人员的由所属管理部门给予经济处罚。

  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考试时间、地点将在陕西省横山县人力资源网上(http://ylhs.ylrs.gov.cn)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

  根据招聘名额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分别等额拟定初选人员。初选人员持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与横山籍人员登记结婚且已入横山户籍的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结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时间、地点统一接受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或未提供复审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对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四)体检

  对资格复审合格的拟聘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五)公示

  体检合格后,对拟聘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内对违反规定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七)聘用管理

  (1)聘用人员所从事的是公益性工作,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属临时用工。被聘用人员有更合适的就业机会,按有关规定办理解聘手续。

  (2)聘用人员的管理。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聘用人员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期限暂定三年,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为一个月。用人单位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考勤考核。

  (八)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每月2000元;社会保险补贴包括基本养老、医疗、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补贴。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岗位补贴的申请发放、社会保险费的申报缴纳。

  咨询电话:0912-7611257(县人社局)

  0912-7612801(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横山县公开招聘基层医疗机构公益性岗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二〇一六年二月六日


  推荐资料:
      
最新陕西招教信息,尽在陕西华图教师官方微信:sxzhaojiao
      
2016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交流群:257421515
       点击查看:在线做题,备考快人一步
       点击查看:2016陕西事业单位笔试课程

(编辑:西安华图)


hot推荐资料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交流群:28586381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预约送资料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课程直降100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21天直播课

2016年陕西省公务员医疗试课程
京ICP备05066753号 京ICP证09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