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医疗卫生考试

面授课程网校课程|

直播砖题库华图教师|

备考招考职位库华图教育APP真题|微信微博

您当前位置:公务员考试网 > 延安 > 医疗招聘考试 > 招考信息 > 2016神木县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招聘

2016神木县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招聘15人

2016-11-17 18:11 医疗卫生考试 http://sn.huatu.com/yiliao/ 作者:陕西_编辑 来源:延安人事考试

【导读】2016神木县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招聘15人

【2018国考职位选择】【2018国考笔试面授课程】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
【国考夜猫班】【2018国家公务员享受权利】 【2018国家公务员备考指导】【2018国考免费直播课】
【2018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延安人事考试网 延安事业单位招聘 延安教师招聘 课程
陕西省公务员招录 2018国家公务员招录 延安医疗招聘 课程

陕北华图继续 为广大考生备考提供最为即时的公告大纲职位表报名报考指南等资讯!更多详情请关注陕北华图公众号 (shanbeihuatu)或添加医疗卫生考试QQ:(426836412)

  为了加强集团公司所属的三个子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分别为神木县高家堡古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神木县杨家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神木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各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共计15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综合类人员 5名

  2、网络管理、文化创意设计人员 4名

  3、财务人员 3名

  4、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人员 2名

  5、工程类人员 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事业心和责任感,并有较好的工作能力。

  2、需具备全日制大学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士学位。

  3、年龄不超过31周岁,即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4、应聘人员学历本科及以下仅限神木常住户口,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户籍不限(以学籍档案为准)。神木户口落户时间限至2016年10月31日前。

  (二)专业条件:

  1、综合类人员:要求汉语言文学、文秘教育、教育学(语文方向)专业,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2、网络管理、文化创意设计人员:网络管理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有3年以上网站运营管理从业经历;文化创意设计要求艺术设计、美术学专业,能熟练运用illustrator、coredrow及photoshop等设计软件,具有3年以上设计工作经历。

  3、财务人员: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且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助理会计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具有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

  4、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人员:要求旅游管理、导游、市场营销专业,能够胜任旅游企业经营管理,熟悉相关经济法规、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调查研究、市场开发和促销等市场营销工作必备的能力,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5、工程类人员:要求土木工程、建筑学专业,熟悉工程建设的相关程序及法律法规;熟悉土建类施工图、施工管理和有关土建施工规范及要求,掌握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施工、验收规范标准等基本建设程序,能熟练应用CAD等专业及办公软件,并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或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从事施工或房地产开发工作3年以上。

  三、聘用:

  1、按照考试成绩及体检、政审结果确定聘用对象。

  2、聘用人员的档案资料报请县人社局审核,并依据审核回复意见,按照《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与被聘人员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并报人社局备案。

  3、聘用人员的劳动聘用合同签订后,试用期为两个月,聘期为两年。期满后,根据年度考核和聘期内考核情况及本人意愿决定是否续聘。

  4、聘用人员的人事档案由用人单位作为长期档案予以保管。

  四、岗位待遇:

  1、所聘人员为本公司合同工,实行合同制管理,工资待遇按照集团公司所属子公司同类型人员标准对待,并由子公司按规定为其交纳各项社会保险费。

  2、专业技术人员符合神木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相关条件,经县人才办认定后,可享受县上相应的补贴补助、奖励等。

  五、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录用。

  六、应聘方式: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请登录 www.judinghr.com 网站,点击“报名系统”进入,自行注册信息并投递简历(每人只限投递一个岗位,否则视为无效信息)。

  报名时间:

  2016年 11 月 17 日9:00—2016年 11 月 27 日18:00。

  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报名,未按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信息。

  (二)资格审查方式:

  报名截止后,组织方将对报名信息进行预审,预审结果将于2016年 11 月 30 日17:00在此网站【点击进入】公布,通过预审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1)由专业机构对应聘人员的资料进行整理、归类并按照至少3:1的比例,以工作经历、专业、学历、户口及档案所在地、个人期望值与公司实际的差距等标准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招聘程序。

  2)对招聘名额与参加应聘人数不足1:3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3)资格审查时核对本人登记的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及后续工作的,责任自负。

  (三)资格审查时间:

  2016年 12月 1 日---2016年 12 月 2 日(9:00—18:00)

  (四)资格审查地点:

  另行电话短信通知。

  (五)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① 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及扫描件;

  ② 《应聘报名表》纸质签字版;

  ③ 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扫描件;

  ④ 电子版1寸彩色免冠照片(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20kb);

  ⑤ 能说明岗位工作经历和业绩的有关资料(如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业绩成果等);

  ⑥ 专业技术工作成果等证明材料。

  电子版报名材料需清晰命名(电子照片请用身份证号码命名),并在资格审查现场提交,文件夹按照报名邮件的主题格式命名。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和对应电子材料,材料一经收取概不退还。应聘者未按照指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料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

  七、笔试、面试及政审、体检等:

  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及录用环节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通知信息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形式传达。

  八、有关要求:

  1、报名时,应聘者不得更改《应聘报名表》样式及文件格式,否则报名信息不能被识别,导致报名无效,后果自负;

  2、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重复报名将取消报名资格);

  3、应聘者应认真阅读本招聘公告,未按要求办理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九、声明:

  本次招聘由神木县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陕西巨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不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请勿上当受骗!


hot推荐资料
       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交流群:346727088
       点击查看在线做题,先人一步
       点击查看2017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
       点击查看2017国考1元课程

(编辑:陕西_编辑)


hot推荐资料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交流群:28586381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预约送资料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课程直降100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21天直播课

2016年陕西省公务员医疗试课程
京ICP备05066753号 京ICP证09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