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医疗卫生考试

面授课程网校课程|

直播砖题库华图教师|

备考招考职位库华图教育APP真题|微信微博

您当前位置:公务员考试网 > 延安 > 医疗招聘考试 > 招考信息 > 2017铜川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21人

2017铜川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21人公告

2017-03-13 17:51 医疗卫生考试 http://sn.huatu.com/yiliao/ 作者:陕西_编辑 来源:铜川人事考试网

【导读】2017铜川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21人公告

【2018国考职位选择】【2018国考笔试面授课程】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
【国考夜猫班】【2018国家公务员享受权利】 【2018国家公务员备考指导】【2018国考免费直播课】
【2018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延安人事考试网 延安事业单位招聘 延安教师招聘 课程
陕西省公务员招录 2018国家公务员招录 延安医疗招聘 课程

陕北华图继续 为广大考生备考提供最为即时的公告大纲职位表报名报考指南等资讯!更多详情请关注陕北华图公众号 (shanbeihuatu)或添加医疗卫生考试QQ:(426836412)

【2017省考合格分数线】【2017省考成绩怎么算】【2017省考时间轴】
【省考夜猫班】【省考21天直播课】【省考预约送资料】【省考报名条件】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暨孙思邈医院(铜川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321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2017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暨孙思邈医院(铜川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医师及以上职称的报考者应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报考者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4、年龄为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1986年3月13日至1999年3月13日期间出生)。具有相应执业资格条件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其中具有医师职称者,年龄应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主治医师职称者,年龄应在40周岁及以下;具有副主任医师职称者,年龄应在45周岁及以下;具有主任医师职称者,年龄应在50周岁及以下。

  5、招聘岗位无户籍限制。

  6、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不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截止2017年3月13日尚未解除各类党纪、政纪处分的。

  2、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规违纪,按有关规定在禁考期内的。

  3、现役军人。

  4、国家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

  5、参加铜川市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录(聘)基层服务年限或见习期未满的人员。

  6、按照中省规定,到定向(服务)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编辑:陕西_编辑)


hot推荐资料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交流群:28586381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预约送资料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课程直降100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21天直播课

2016年陕西省公务员医疗试课程
京ICP备05066753号 京ICP证09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