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医疗卫生考试

面授课程网校课程|

直播砖题库华图教师|

备考招考职位库华图教育APP真题|微信微博

您当前位置:公务员考试网 > 延安 > 医疗招聘考试 > 招考信息 > 2017铜川市乡村医生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公告

2017铜川市乡村医生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公告

2017-05-23 09:43 医疗卫生考试 http://sn.huatu.com/yiliao/ 作者:陕西_编辑 来源:延安人事考试网

【导读】2017铜川市乡村医生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公告 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研究决定组织实施铜川市2017年乡村医生考试录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8国考职位选择】【2018国考笔试面授课程】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
【国考夜猫班】【2018国家公务员享受权利】 【2018国家公务员备考指导】【2018国考免费直播课】
【2018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延安人事考试网 延安事业单位招聘 延安教师招聘 课程
陕西省公务员招录 2018国家公务员招录 延安医疗招聘 课程

陕北华图继续 为广大考生备考提供最为即时的公告大纲职位表报名报考指南等资讯!更多详情请关注陕北华图公众号 (shanbeihuatu)或添加医疗卫生考试QQ:(426836412)

【2017陕西省考合格分数线】【2017陕西省考成绩查询】 【2017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省考夜猫班】【省考21天直播课】 【省考预约送资料】【省考报名条件】
【陕西省考笔试成绩查询】【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延安人事考试网 延安招聘考试时间汇总 延安教师招聘 课程
陕西省公务员招录 2018国家公务员招录 延安医疗招聘 课程

陕北华图继续 为广大考生备考提供最为即时的公告大纲职位表报名报考指南等资讯!更多详情请关注陕北华图公众号 (shanbeihuatu)或添加医疗卫生考试QQ:(426836412)

   为不断增强我市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推进我市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根据《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条例》、《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村卫生室管理办法>(试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实施意见》、《铜川市村卫生室和乡村医生管理办法(试行)》和《铜川市2017年乡村医生考试录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研究决定组织实施铜川市2017年乡村医生考试录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报考的基本条件

  现持有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和现执业于我市规范化村卫生室的乡村医生(包括持有助理执业医师证、执业医师证的乡医)必须全部参加考试,具体要求由区县卫计局负责通知。

  社会人员报考的基本条件(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卫生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

  2. 年龄为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1962年5月16日至1999年5月16日期间出生);

  3. 具有中等专业医学以上学历,或经省级卫生行政部门组织的系统化教育培训获得省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中等医学专业水平证书,自愿到需补充乡村医生的村卫生室执业的有志之士;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并服从区县就近调剂。

  (二)不符合报考要求的主要情形(满足其中一项即不符合):

  1.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

  2.受到刑事处罚的;

  3.被吊销过乡村医生执业证书、执业(助理)医师证书的;

  4.因医德医风问题被县级及以上卫生行政部门通报批评的;

  5.发生过重大医疗事故的。

  以上均不准许报名。

  二、报考程序

  (一)职位查询

  报考人员可在区县卫计局查询报考职位。

  (二)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7日---5月26日。

  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现持有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和现执业于我市规范化村卫生室的乡村医生,持本人执业证书、身份证、村卫生室执业许可证、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4张前往所属乡镇卫生院报名。报名表一式两份。

  社会报考人员持毕业证书或执业证书、身份证、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4张前往报考岗位所属的区县卫计局报名。报名表一式两份。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并服从区县就近调剂。

  报考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作出承诺。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甚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本次报考不收取报名费。

  (三)资格审查

  各乡镇卫生院审核在职人员报名信息,汇总上报区县卫计局。区县卫计局审核在职人员和社会报考人员信息,汇总上报给市卫计局。

  各区县、各乡镇卫生院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如有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考试资格或注销执业证书,并予以通报批评。要规范整理考生报名资料,做好保密工作,不得泄露考生个人信息。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可于6月19日起在各区县卫计局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

考生应仔细查阅职位资格条件说明,谨慎选择报考职位,对于误报、误审进入笔试环节的,将对该报考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既有报名时的资格初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录用审批、试用期管理等监督。

  (四)领取准考证

  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在7月24日—26日前往报名的乡镇卫生院或区县卫计局领取准考证,按照考试安排,按时参加考试。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体检、报到(或后期空缺职位调剂)等程序的必须凭证,请妥善保存。

  三、笔试阶段

  (一)考试内容

  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二)笔试时间

  2017年7月29日上午9:00-11:00。

  (三)笔试地点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四)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预计于2017年8月28日公布,考生可登录各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网查询。

  在公布笔试成绩的同时,专门发布对违纪违规考生的处理公告。

  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考生本人向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当面提交复核阅卷结果的申请。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按规定程序受理考生复核申请。

  对以上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核期间,不中止考录程序。对复核结果无误的考生,将在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发布成绩复核结果公告;对复核后确属有误的,书面通知考生本人。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由各区县组织开展。考生未按规定时限到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议时,须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2日内,向体检组织单位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中顺延递补。在规定时限内不能参加递补体检的,视为放弃。

  考察主要内容: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因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按规定程序和办法顺延递补。

  五、公示

  笔试结束后,由市卫计局统一阅卷,以区县为单位进行公示。结果在各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录用(针对社会报考人员):

  录用工作由各区县组织实施。

  组织成绩合格、拟录用人员集中进行健康体检,根据考试成绩、公示和体检结果确定录取人员,并将录取人员名单上报省卫计委备案。社会报考人员一经录用,必须按规定时间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时,新录用乡村医生的身份证、准考证、录用通知书所载照片必须和本人一致。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视为放弃录用。对于未录用的社会报考人员,一律进入我市乡村医生人才库。

  七、退出(针对2014年予以换发乡村医生执业证书的乡村医生):

  退出工作由各区县组织实施。

  未参加此次考试者,区县一律注销其乡村医生执业证书。

  乡村医生笔试成绩不合格者,区县一律注销其乡村医生执业证书。

  乡村医生年龄超过60周岁,原则上应退出乡村医生队伍。但在办理退出工作岗位领取养老补助手续后,确因岗位接续困难需要继续聘用,且该乡村医生在群众中信誉好、从业能力强、业务水平高,能胜任乡村医生岗位工作,本人有继续从业愿望,经县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批准,可纳入乡村医生返聘管理,继续进行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并实行一年一聘用,最高不超过65周岁。具有中医或中西医结合资质的,可适当放宽年龄,但不能超过70周岁,放宽年龄聘用人员是只作为基本医疗医生管理,不能承担法人。年龄超过60周岁的续聘乡村医生,其工作待遇从村卫生室综合收入中提取,在聘用合同中予以明确标准,协议管理。

  八、纪律要求

  各级卫生计生部门以及所有参与考试录用工作的人员,在考录的各个环节,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考试录用纪律,严格程序,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和社会监督。考录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公务回避有关规定,凡有违反法律法规,弄虚作假、泄密等问题的人员,一经查实,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为了维护考试录用秩序,对于一般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一经查实即按《关于印发铜川市村卫生室和乡村医生管理办法(试行)》(铜卫办发〔2016〕116号),予以处理;对于提供作弊器材或者非法出售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按照2015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修改后《刑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对报考人员在报名、笔试、资格复审等考录环节中的违规违纪,以及在体检环节无正当理由放弃资格的人员等不诚信行为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库,作为录用考察工作的依据。对有不诚信记录,且进入考察阶段的,将作考察不合格处理。

  九、重要提示

  1.本次招考的公告在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方网站、各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等平台发布,请报考人员不要通过上述之外的其他方式查询。

  2.考生报名时须提交能及时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在出现递补情形时联系本人。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十、报名咨询电话

  宜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5286652;

  印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4181359;

  王益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181983;

  耀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6189550;

  新  区  卫  生  局:  3158658。

  解释权归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有。
附件:

2017铜川市乡村医生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公告(点击查看)
2017铜川市乡村医生考试录用工作人员报名表(社会人员)(点击下载
2017铜川市乡村医生考试录用工作人员报名表(现有人员)(点击下载


hot推荐资料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交流群:28586381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预约送资料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课程直降100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21天直播课

(编辑:陕西_编辑)


hot推荐资料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交流群:28586381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预约送资料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课程直降100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21天直播课

2016年陕西省公务员医疗试课程
京ICP备05066753号 京ICP证09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