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医疗卫生考试

面授课程网校课程|

直播砖题库华图教师|

备考招考职位库华图教育APP真题|微信微博

您当前位置:公务员考试网 > 延安 > 医疗招聘考试 > 招考信息 > 2017铜川市人民医院招聘护理员34人公告

2017铜川市人民医院招聘护理员34人公告

2017-06-14 08:39 医疗卫生考试 http://sn.huatu.com/yiliao/ 作者:陕西_编辑 来源:延安人事考试网

【导读】2017铜川市人民医院招聘护理员34人公告

【2018国考职位选择】【2018国考笔试面授课程】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
【国考夜猫班】【2018国家公务员享受权利】 【2018国家公务员备考指导】【2018国考免费直播课】
【2018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延安人事考试网 延安事业单位招聘 延安教师招聘 课程
陕西省公务员招录 2018国家公务员招录 延安医疗招聘 课程

陕北华图继续 为广大考生备考提供最为即时的公告大纲职位表报名报考指南等资讯!更多详情请关注陕北华图公众号 (shanbeihuatu)或添加医疗卫生考试QQ:(426836412)

为满足我院快速发展和科室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护理员,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录专业及名额

    招聘护理专业人员34名。

    二、报名条件

    1、热爱护理职业,医德医风高尚,能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服从医院工作安排及调配,思想进步,作风扎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2、学历及年龄
    

    全日制大专(高中毕业考取的大专)及以上护理专业学历;年龄要求25岁以下。

    3、身体条件

    身高160厘米以上,相貌端庄,身体健康,无违纪违法记录,会讲普通话,口齿伶俐。

    三、招考的方法步骤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13日—6月20日。

    2、报名地点:铜川市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人事科。

    3、报名: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报名(具有护士执业证、资格证者提交复印件备案);今年应届毕业护理专业人员须持就读学校的就业推荐证明或学校证明、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报名。

    4、符合医院招聘条件者,医院安排统一面试。

    四、工资待遇及其他说明

    执行本地区最低工资标准1580元+岗位卫生津贴(20元-200元不等);在护理员岗位上表现优秀,工作能力较强者,可安排到护士岗位。





                                         2017年6月13日

                                         铜川市人民医院

(编辑:陕西_编辑)


hot推荐资料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交流群:28586381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预约送资料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课程直降100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21天直播课

2016年陕西省公务员医疗试课程
京ICP备05066753号 京ICP证09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