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医疗卫生考试

面授课程网校课程|

直播砖题库华图教师|

备考招考职位库华图教育APP真题|微信微博

您当前位置:公务员考试网 > 延安 > 医疗招聘考试 > 招考信息 > 2017延安富县医疗机构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面试公告

2017延安富县医疗机构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面试公告

2017-07-05 17:01 医疗卫生考试 http://sn.huatu.com/yiliao/ 作者:陕西_编辑 来源:延安人事考试网

【导读】2017延安富县医疗机构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面试公告

【2018国考职位选择】【2018国考笔试面授课程】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
【国考夜猫班】【2018国家公务员享受权利】 【2018国家公务员备考指导】【2018国考免费直播课】
【2018国家公务员笔试课程】【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延安人事考试网 延安事业单位招聘 延安教师招聘 课程
陕西省公务员招录 2018国家公务员招录 延安医疗招聘 课程

陕北华图继续 为广大考生备考提供最为即时的公告大纲职位表报名报考指南等资讯!更多详情请关注陕北华图公众号 (shanbeihuatu)或添加医疗卫生考试QQ:(426836412)

2017年富县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延安市人社局、卫计局《关于2017年延安市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科毕业生有关问题的通知》,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人员的范围

  1.时间:2017年7月13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8:00

  2.地点:富县高级中学。

  3.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试范围的40名考生。(其中:临床医学专业13名、医学检验专业1名、中医专业8名、护理专业9名、针灸推拿专业9名)。

  二、面试方式及计分办法

  1.面试内容为医学类相关专业知识。

  2.面试时间为10分钟(包括考生思考和评委提问时间)。

  3.面试按程序进行,评委为5名。

  4.面试总分为100分,由面试评委根据考生的面试情况,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进行评判、打分,最后以5名评委评分总分数的平均数,为考生面试成绩。

  5.进入面试人数未达到1:3的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不能低于60分,低于60分值的予以淘汰。

  三、有关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在7月13日上午7:30前到达面试地点,经工作人员审核合格后,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证件不全的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开始后还未到场的考生,一律不得再进入候考室及面试考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联系人:左 鑫 电话:0911-3228105
2017延安富县医疗机构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富县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面试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2017年7月5日

(编辑:陕西_编辑)


hot推荐资料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交流群:28586381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面试课程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预约送资料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课程直降1000
       点击查看2017陕西省考21天直播课

2016年陕西省公务员医疗试课程
京ICP备05066753号 京ICP证090387号